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民調數據看大選 羅文嘉:118萬首投族成關鍵選票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資料照)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資料照)

2019/12/04 19:23

〔記者楊淳卉/彰化報導〕2020選戰倒數38天,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於彰化縣行動中常會後與媒體茶敘時表示,明年選舉有118萬名首投族,成為關鍵選票,若他們更積極站出來投票,將是選戰最後1個月的真正關鍵。民進黨最後會安排活動,鼓勵各世代支持者出來投票。

羅文嘉表示,民進黨的目標,就是讓民主進步成為國會多數,全黨各系統會總動員,此時不能任何一個部門輕忽大意,也一定要呼籲支持者出來投票。

羅文嘉說,從很多民調顯示,這次選舉還沒決定的選民相較以往不會太多,但投票意願會影響投票結果,關鍵是年輕選民,所以未來會喊出「百萬青年站出來,一起下架吳斯懷」。

羅文嘉指出,此次選舉首投族有118萬人,成為關鍵性選票,從調查數據,這些選票不會接受一國兩制,接受香港民主自由運動,更無法容忍吳斯懷這樣的不分區名單。若他們更積極站出來投票,會是選戰最後1個月的真正關鍵。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則重申選戰四大戰略:守住南台灣,就能夠贏守住全台灣、贏得中部,就不會輸給中國、攻下北台灣,國會就過半、看好宜花東,就可以翻轉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