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養網軍」? 臉書粉專爆:邱昱凱月領10萬

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也披露邱昱凱去年的薪資條,工資薪金實際上高達10萬8002元,並大酸「難怪大家都這麼愛白色力量」。(圖擷取自Facebook「抓到了!這梗很綠」)

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也披露邱昱凱去年的薪資條,工資薪金實際上高達10萬8002元,並大酸「難怪大家都這麼愛白色力量」。(圖擷取自Facebook「抓到了!這梗很綠」)

2019/12/04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今(4)日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網軍操作專家「邱昱凱」,在去年選舉每個月領均薪8萬元幫科市長操盤網路風向,並奉柯的命令幫韓國瑜製造「韓流」;對此,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也披露邱昱凱去年的薪資條,工資薪金實際上高達10萬8002元,並大酸「難怪大家都這麼愛『白色力量』」。

台灣基進今日在臉書上表示,「從公開資料顯示,柯文哲在2018年7月至12月間,以平均月薪8萬聘請網路操盤手邱昱凱擔任『網軍頭』」;基進指稱,柯文哲去年8月將邱昱凱借給韓國瑜操盤空戰,時間正巧就是在韓國瑜聲勢起來的時候,「韓流崛起」柯文哲絕對有份;對於台灣基進的指控,柯文哲僅冷回「基進黨?哼」。

有關於邱昱凱月領均薪8萬當柯陣營網軍頭一事,臉書粉絲專頁「抓到了!這梗很綠」晚間披露邱的薪資單,單上可見領薪日是「107年12月24日」,白紙黑字上寫著「柯文哲」、「107年台北市市長選舉」以及「人事費用支出」,粉專還特別圈出金額「108,002元」與「工資或薪津」的字樣,粉專「梗綠」在貼文嘲諷,「柯文哲的網軍愛將邱昱凱,一個月10萬的薪資條被公開揭露,原來一個月網軍要領10萬才叫新政治啊,難怪大家都這麼愛白色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