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控提名販毒、殺警參選人 藍:以前惡不代表現在就惡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資料照)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資料照)

2019/12/04 16:5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今日在彰化縣召開行動中常會,砲轟國民黨在第二選區提名曾吸毒販毒判刑確定的立委候選人張瀚天,在第四選區提名曾經殺警奪槍的立委候選人蕭景田,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回應,以前的惡,不代表現在就惡,希望各界給他們一個服務的機會。

歐陽龍表示,每一個人都有過去,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有地緣、區域平衡以及對於未來服務鄉親的考量,至於民進黨的批評,他覺得不足為奇。

歐陽龍還說,大家夜深人靜時可以想一想,以前的惡,不代表現在就惡,現在善,也可能把過去的惡掩蓋,國民黨提名是基於各種考量,而且以民意為優先,希望大家給他們一個服務的機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