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自認是網軍受害者 和賴清德、柯文哲是「被霸凌三兄弟」

韓國瑜評論卡神楊蕙如的網軍事件,指自己和賴清德、柯文哲是網路被害三兄弟。(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評論卡神楊蕙如的網軍事件,指自己和賴清德、柯文哲是網路被害三兄弟。(記者許麗娟攝)

2019/12/04 15:14

〔記者許麗娟/嘉義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至嘉義出席關懷基層長照活動,活動前接受媒體採訪,韓國瑜回應自己是否為網軍操控的受害者,他表示,日本北海道有知名的薯條三兄弟,「他和賴清德、柯文哲則是網路被霸凌三兄弟」。

針對卡神楊蕙如被指是網軍帶風向,韓國瑜指出,網軍的可怕在於網軍藉著網路上的操作,事實是上帝的角色,網路上要誰紅誰就紅、要誰黑誰就黑、要誰香誰就香,要誰臭就誰臭,日本北海道很有名的叫薯條三兄弟,現在網路上有被害三兄弟,今年開始可以看得很清楚,第一個被害的是賴清德,在網路上被霸凌的受不了,直接要求蔡英文總統停止網軍攻擊;第二位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三位就是韓國瑜,並指他們是「網路被霸凌三兄弟」。

韓國瑜表示,藉著網軍這樣操控、扮演上帝的角色是非常可怕的,不光是傷害台灣的民主自由,傷害台灣人心善良的一面,藉著輿論的操控,也把整個社會的價值觀都搞亂掉,所以蔡英文總統要很明確講出來,網軍不是打網球、網球兩人打就可以,網軍是一個軍隊,1個人1萬元,如果有500個人的話,就是500萬元,每一個月500萬元從哪裡來?誰要付這筆錢、付了錢養網軍到底有什麼目的?蔡英文是執政黨的總統,有責任、有義務要向全台灣人民說清楚,這個東西不能閃躲。

韓國瑜再指出,他昨天看蔡英文總統接受訪問對這個題目吱吱嗚嗚、遮遮掩掩,完全沒有光明磊落,勇敢面對的表情,到底誰得利?誰在網軍霸凌後得利?誰受害?這種現象絕對不能夠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所以,台灣2300萬的民眾,要非常了解,張大眼睛看,我們的民主自由遭受空前的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