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成敗皆韓國瑜」 陳水扁:朱立倫原本可贏

陳水扁今日批評韓國瑜無心市政,還跑去選總統,並認為朱立倫原本可以贏,國民黨是「成也韓國瑜,敗也韓國瑜」。(資料照)

陳水扁今日批評韓國瑜無心市政,還跑去選總統,並認為朱立倫原本可以贏,國民黨是「成也韓國瑜,敗也韓國瑜」。(資料照)

2019/12/04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昨日(3日)出席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鄭新助見面會,並首次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成功。陳水扁今日(4日)則將炮火對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批評他無心市政,又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原本可以贏,國民黨是「成也韓國瑜,敗也韓國瑜」。

陳水扁今日在臉書發文反駁韓國瑜曾說「民進黨如果不好好執政,高雄人會讓你們下台」的言論,認為沒好好執政的是韓國瑜,選上市長卻無心市政,還想進軍總統府。這次高雄人頭腦清醒了,要告訴韓「如果不好好執政,高雄人會讓你下台!」

陳水扁表示,連前總統馬英九都不敢做的事情,韓國瑜做到了,1998年馬英九當選台北市長,沒有中途落跑去選總統;2002年馬英九連任成功,2004年也沒有去選總統或擔任副手。

陳水扁說,去年高雄人明知韓國瑜吹牛說大話,仍支持改變的力量,但今年局勢不一樣了,固然中國因素是對蔡英文逆轉勝有重大影響,但關鍵應在於韓國瑜執政的乏善可陳,加上黑紀錄逐漸被掀開,連庶民形象也破滅。

陳水扁認為,朱立倫原本可以幫國民黨贏回政權,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就是不用,贏局賭到輸。有這樣的主席還要敵人嗎?一年來,真的是「成也韓國瑜,敗也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