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邀吳崢、林亮君直播 青年世代共籲2020返鄉投票

立委洪慈庸臉書直播「開箱洪慈庸」,找來吳崢及北市議員林亮君,3人共同呼籲青年2020一定要返鄉投票,守護台灣與未來(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立委洪慈庸臉書直播「開箱洪慈庸」,找來吳崢及北市議員林亮君,3人共同呼籲青年2020一定要返鄉投票,守護台灣與未來(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2019/12/04 10:0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洪慈庸臉書直播「開箱洪慈庸」,昨晚找來吳崢及北市議員林亮君一起聊時事3人同屬青年世代好夥伴,共同呼籲青年2020一定要返鄉投票,守護台灣與未來;直播也湧入許多網友支持者熱情留言,3人並應網友要求一起比「手指愛心」,互動超萌。

談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包括葉毓蘭、吳斯懷,洪慈庸指出,159萬票對國民黨來說不難,吳斯懷好似已「跨入」立法院,相當擔憂。

有網友提問「如何罷免吳斯懷」?林亮君表示,區域選出來的立委才能罷免,全民一起拒絕國民黨。

直播引來基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柏惟留言「是不是讓我進去比較好」,吳崢也笑回,陳柏惟應該「份量」比較夠,與網友留言互動相當熱絡。

談到選區情況,洪慈庸指出,蔡英文總統支持度高於各區立委支持度,因為過去國民黨派系經營很深,在面對困難的組織戰,還是不能大意,將會加倍努力。

林亮君則提到,國民黨在走退路,也有許多過去菁英思維群眾看不下去韓國瑜的「倒退思維」,依目前民調看來,蔡英文總統高於對手韓國瑜,支持泛藍民眾普遍不表態,民調雖可參考用,但最重要的還是蔡英文與洪慈庸的支持者要站出來投票。

林亮君指出,現在年輕人自主意識很強,最討厭別人替自己決定事情,但據資料顯示,2016年總統大選20歲到40歲投票率只有約55%,50歲以上投票率超過70%。3人一起呼籲青年一定要返鄉投票,2020守護住台灣,否則每個人都不願意回家投票、置身事外,未來恐會變成中國代勞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