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南立委競選廣告看板紛爭 檢察官已偵辦

屏南選區這個廣告看版引發紛爭,已由檢察官偵辦中(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南選區這個廣告看版引發紛爭,已由檢察官偵辦中(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9/12/03 22:3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南立委選選發生有關選舉「廣告看版」爭議事件,立委候選人蘇震清陣營因認為「廣告看版」有違反選罷法之嫌報警處理,事後因拆卸看板被看板持有人潘坤泰反告竊盜及妨害自由,屏東地檢署檢察長葉淑文已指派檢察官進行偵辦。

這起紛爭為男子潘坤泰委託工人在萬丹鄉路口懸掛廣告看版內容「哇!立委蘇震清涉案?看鏡週刊第134期」,蘇震清陣營報警,將2名工人帶回警局製作筆錄,對潘坤泰提出違反選罷法的告訴,並且將所有的廣告看板全拆卸下來。

潘坤泰則認為, 該看板只是要民眾去看看週刊內容,可受公評,但蘇震清陣營未經同意竟然私自將看板拆卸拿走,且控制行動,因此也向屏東警分局提出竊盜、妨害自由等告訴。

全案屏東警分局已將雙方的指控呈報給屏東地檢署,檢察長葉淑文已指派檢察官進行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