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催票海外打拚台灣人:明年1/11歡迎回家

總統蔡英文(中)今日透過臉書向在海外的台灣人呼籲「2020台灣要贏」,並感性表示,「明年1月11日,歡迎回家」。(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中)今日透過臉書向在海外的台灣人呼籲「2020台灣要贏」,並感性表示,「明年1月11日,歡迎回家」。(資料照)

2019/12/03 14:20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剩下不到40天,總統蔡英文今日也透過臉書向在海外的台灣人呼籲「2020台灣要贏」,她強調,台灣的民主與自由,也一直是我們向世界展現的最重要的價值。我們總是在離鄉後,才更深刻意識到台灣的好。從世界看見台灣,我們會更愛自己、更愛台灣。蔡英文並感性表示,「明年1月11日,歡迎回家」。

蔡英文說,她曾經在國外生活、打拚過,當時經常想起台灣的好。回到台灣後,也常出國出差,沒幾天就開始想家。

總統並貼上由蔡陣營推出的「從世界愛上台灣」影片,串聯8個國家城市台灣遊子在國外打拚的故事。她並說,在世界各地,有許多跟她過去一樣,在國外讀書、工作、實現自己夢想的台灣人。這支影片紀錄了不同國家的台灣遊子的故事。在不同的國家,我們體會不同文化的優點,同時我們也會懷念只有台灣獨有的美好。台灣人的熱情、良好的治安、友善的醫療制度,以及我們的護照受到各國歡迎。

「從世界愛上台灣」,串聯了台灣遊子在世界各國打拚的故事,並親口傳達台灣的價值、展現台灣的自信。影片最後,相對於選戰過程中,不斷有人唱衰、貶低台灣,而在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後,這些海外遊子則是呼籲,「從世界看見台灣,原來我們可以更愛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