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神」涉養網軍 韓陣營控「黑韓產業鏈」:追有無拿蔡英文的錢?

「卡神」被控養網軍遭起訴,韓陣營發言人葉元之說,此事間接證明「黑韓產業鏈」的存在,他並質疑楊蕙如是否有拿蔡英文的錢?(記者施曉光攝)

「卡神」被控養網軍遭起訴,韓陣營發言人葉元之說,此事間接證明「黑韓產業鏈」的存在,他並質疑楊蕙如是否有拿蔡英文的錢?(記者施曉光攝)

2019/12/03 11:0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有「卡神」稱號的楊蕙如遭檢方起訴,原因是指示網軍操作網路風向,替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製造我駐外人員無能的假訊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發言人葉元之今日上午表示,此事凸顯網路上很多人拿錢辦事,也間接證明「黑韓產業鏈」的存在,他要請問楊蕙如竟究有沒有拿蔡英文的錢?民進黨高層以及謝長廷都應該說明清楚此事。

葉元之表示,過去PTT曾經清查過「挺英帳號」,共可分為三系統,其中一個系統就是楊蕙如的系統,因此楊蕙如是PTT認證的「挺英系統」,他要請問楊蕙如究竟有沒有拿蔡英文的錢?

葉元之還說,當我們發現一隻蟑螂,可能背後有一百隻蟑螂,當發現一個楊蕙如,「後面的千千萬萬個的民進黨楊蕙如們在那裡?」「我呼籲這些楊蕙如們要適可而止」,他並呼籲所有在網路上被霸凌、攻擊的人勇敢站出來,抵制他們,不要成為他們賺錢的工具

葉元之並表示,楊蕙如承認拿錢養網軍,「卡神」不可能自己出錢,那錢究竟從何而來?是誰給的錢,讓楊蕙如養網軍、帶風向?誰是元兇?叫楊在網路上帶方向?

此外,對於今有民調顯示韓國瑜支持度已經落後蔡英文約三十趴,葉元之回應,韓國瑜上週已經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要說唯一支持蔡英文,因此現在的民調已經不具備任何參考價值,韓陣營就是一步一腳印,努力達成明年一月十一日勝選目標。

對於媒體詢問,是否可能因為民調落後,反對選情造成西瓜效應?葉元之說,民調不具備參考價值,所以不會有所謂西瓜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