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延伸屏東》葉匡時:假新聞 潘孟安:有人不清楚狀況

屏東縣長潘孟安回應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指有人搞不清楚狀況。(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回應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指有人搞不清楚狀況。(記者侯承旭攝)

2019/12/03 10:55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在造勢晚會宣布高雄捷運將延伸至屏東東港,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馬上質疑「假新聞」,潘孟安今天回應表示,「我很忙,但進度抓得很清楚,是有人不清楚狀況」。

前瞻基礎建設編列5000萬元執行高雄捷運延伸屏東規劃,高屏縣市政府還組成籌辦小組推動,預計今年底提出最優路線。

潘孟安昨晚透露,高雄捷運確定延伸至屏東東港,卻遭葉匡時質疑。

潘孟安今天說,高雄市與屏東縣共有4條路廊在評估,今年10月高雄市捷運局曾來屏東簡報,雙方共識優先推動延伸至屏東東港的路廊,相關評估報告須送交通部,核定後才會進行後續的綜合規劃、細部設計等行政作業。

潘孟安強調,高雄捷運優先延伸屏東東港是高屏縣市政府雙方的共識,將採高架輕軌,這都有會議紀錄可查,有確定的東西才會對外說明。

對於葉匡時質疑「假新聞」,潘孟安表示,他自己也很忙,每天到議會備詢,但對於屏東各種建設的進度抓得很清楚,「是有人不清楚狀況」,葉副市長應該去問問高雄市捷運局,掌握好狀況,「不要以為自己撿到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