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韓國瑜當「男子漢」 侯友宜:勇敢承擔挫折

針對12月8日是否和韓國瑜同台,侯友宜表示,那一天的行程還在編排中,會盡量做到應有的角色。(記者邱書昱攝)

針對12月8日是否和韓國瑜同台,侯友宜表示,那一天的行程還在編排中,會盡量做到應有的角色。(記者邱書昱攝)

2019/12/02 20:01

首次上稿 17:44
更新時間 20:0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最近利用假日替藍營立委候選人站台,昨天在造勢場合上鼓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男子漢要走下去」。對此,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說,看見選戰中彼此間的對立、衝突,造成無法彌補的團結,所以鼓勵大家面對挫折和困難,要勇敢承擔外,希望選舉過程減少口水和批判。

媒體也詢問侯友宜,國民黨基層黨代表12月8日將在新北板橋國小造勢,是否可能將與韓國瑜同台?侯友宜表示,其實市政行程很多,那一天的行程還在編排中,「那我會盡量做到我應有的一個角色的扮演」。

另外,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陳建宇近期接任韓國瑜國政顧問團交通組召集人,卻傳出上個月辭職,時間點恰巧是侯友宜喊出「行政中立」,令人聯想是否有關連?侯友宜說,還不知道這件事情;但是上任以來就強調好好拚市政,「政務官有政務官的責任,事務官應該保持行政中立。」

針對蔡英文總統在新北造勢喊出「新北贏,台灣就贏」,該如何固守大票倉?侯友宜強調,把市長角色做好,贏得選民認同、市民有感,再去支持哪一位候選人才有意義,大家一起來做事,比什麼都還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