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布韓國瑜2署名承諾!黃光芹轟:白紙黑字算什麼

黃光芹公布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對小額捐款人發出的感謝函。(圖取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公布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對小額捐款人發出的感謝函。(圖取自黃光芹臉書)

2019/12/02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以沒有「白紙黑字」為由,否認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的政見,名嘴黃光芹今(2)日在臉書貼出2項韓國瑜曾「白紙黑字」的文件,砲轟「白紙黑字算什麼?!」

黃光芹今(2)日在臉書貼出韓國瑜競選時,對小額捐款人發出的感謝函,內容寫道:「感謝您對韓國瑜的支持,這張收據就是我與您的君子之約,如果我當上高雄市長,一定還您一個不分顏色、只有幸福、全力拚經濟的高雄。接下來請和我一起努力,您拉票、我做事。迎向陽光的繁榮高雄、指日可待。」

黃光芹也公布韓國瑜尚未登記為高雄市長候選人時所製發的名片,上面的標語強調「政治留給台北玩,高雄全力拚經濟」,還有1個圖片顯示著國民黨黨徽與1顆老鷹的頭,下方還註記「CEO(執行長)」字樣,旁邊則是他當時的競選辦公室「住址」。

黃光芹對此感到不以為然,她認為,白紙黑字對韓國瑜而言算什麼?也想請問可否拿著捐款收據向韓國瑜退錢;對於名片上的標語,她諷刺,結果現在韓國瑜自己全台玩透透,還帶著妻子李佳芬「攜眷同遊」,行徑令人相當不齒。

黃光芹臉書全文

黃光芹認為,白紙黑字對韓國瑜而言算什麼?諷刺現在韓國瑜「全台玩透透」。(圖取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認為,白紙黑字對韓國瑜而言算什麼?諷刺現在韓國瑜「全台玩透透」。(圖取自黃光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