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神」被起訴 陳宜民:應查清金流

陳宜民今表示,檢調發現相關網軍,現在發現一個「肉粽頭」,應完成把全貌呈現給國人,尤其是錢從哪來,應該查清楚。(資料照)

陳宜民今表示,檢調發現相關網軍,現在發現一個「肉粽頭」,應完成把全貌呈現給國人,尤其是錢從哪來,應該查清楚。(資料照)

2019/12/02 13:0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日本關西機場事件,檢調查出「卡神」楊蕙如及蔡姓友人散佈假訊息,台北地檢署認為2人為共犯今依公然侮辱罪將2人起訴,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今表示,檢調發現相關網軍,現在發現一個「肉粽頭」,應完成把全貌呈現給國人,尤其是錢從哪來,應該查清楚。

陳宜民今表示,他今年多次質詢要求檢調盡速追查此案,還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與游姓大學生一個公道,今天北檢正式起訴楊蕙如與友人蔡福明,清楚顯示,根本都是民進黨自己人,現在到了選舉,又莫名其妙冒出一個澳洲認證的「匪諜」影響選舉,蔡總統可能對自己的政績沒有自信,所以只能繼續販賣「芒果乾」。

陳宜民說,去年12月的時候,PTT也有人發文說「最早用權勢施壓要求大阪處負責的人抓到了」為題發文,直接點名最早施壓駐大阪辦事處要負責任的那些人,「就是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當時甚至日本NHK還做了特別報導,他也謝謝檢調還了一個公道。

陳宜民也指出,檢調發現LINE群組「反統義勇軍」、「福-特別小組」、「高雄組」都是綠營網軍,現在發現一個「肉粽頭」就應該完整地把全貌呈現給國人知道,尤其錢到底是從哪裡來的,也應該說清楚。

此外,陳宜民也呼籲,檢調繼續追蹤農委會外包的「1450」與相關標案,不能讓行政機關「拿人民的納稅錢罵人民」,遏止目前民進黨網軍在網路帶風向的惡質行為,導正網路亂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