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一個字差很多!綠營籲票投吳思瑤、下架吳斯懷

賴清德幫吳思瑤站台。(記者蔡思培攝)

賴清德幫吳思瑤站台。(記者蔡思培攝)

2019/12/01 12:15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聯合競選總部今成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都到場支持,眾人一起高呼吳思瑤凍蒜;吳也幽默表示,她與退休將領吳斯懷只差一個字,但差很多,這次選戰要吳思瑤in、吳斯懷out。

吳思瑤在造勢場合中數度感動落淚,她說,這次選舉有人要來復仇、有人不明就裡要下架改革有成的正能量。她認為,台灣民主價值就是每個人堅定自己的理念,選票不能成為別人報復工具,民主制度不能成為其他政黨遂行個人政治利益的工具。吳思瑤爭取的士林北投科技園區,已經開始招商,這將會成為台灣AI、智慧醫療最先進的科技園區。正能量是在場每一位朋友。

賴清德也稱讚吳思瑤,是立法院表現第一名,致力推動北投茶文化、溫泉產業、地方創生。賴也談起台灣國際處境,現在中國一直打壓台灣,要參加世界衛生組織不能參加、邦交國減少,他向大家喊話,我們可以失去邦交國,但不能失去團結,大家一定要團結不怕惡勢力。賴也說,退休將領吳斯懷退休金拿那麼多,卻跑到中國聽習近平訓話,結果國民黨竟然還把這種人放進不分區安全名單,他說民進黨這次一定要讓台灣贏

卓榮泰在致詞時一度將吳思瑤、吳斯懷名字講錯,他說,今天支持吳怡農、吳思瑤,腦中想的卻是吳斯懷、吳敦義,這次有兩個正能量、兩個負能量。希望民主國會過半,這樣吳斯懷傷害就能降到最低,現在只剩40天,關鍵是選民出來投票的意願,有100多萬首投族第一次投總統票,拜託首投族要出來投票,「百萬青年站出來,全面下架吳斯懷」。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2020台灣要贏、思瑤也要贏。吳在立院表現,是士林北投正能量,她把地方創生步步實踐。2020藍綠拔河,吳思瑤是關鍵一席,會影響國會過半勝負,如果吳思瑤當選,相信吳敦義當不了立法院長。這次香港大選泛民主派大勝,香港人已經覺醒,台灣也要讓吳斯懷下架。

游錫堃也說,香港反送中已經拘捕5890人,有人成為浮屍、有人遭催淚彈攻擊,讓他看了很痛心,他也擔心未來港人被像新疆一樣對待、像法輪功被活摘器官。他呼籲大家這次選舉一定要支持總統蔡英文、民進黨,還有吳思瑤。

副總統陳建仁說,今天來這裡感動相當榮幸,2020台灣主權要贏、士林北投也要有新希望。未來是一條通往光明的道路、也是通往黑暗的道路。2020若選錯對象,好不容易建立起的自由法治,可能就一夕間翻轉,大家一定要支持吳思瑤連任。

民眾高呼凍蒜。(記者蔡思培攝)

民眾高呼凍蒜。(記者蔡思培攝)

卓榮泰幫站台。(記者蔡思培攝)

卓榮泰幫站台。(記者蔡思培攝)

副總統陳建仁、律師團到場支持。(記者蔡思培攝)

副總統陳建仁、律師團到場支持。(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