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封街造勢湧逾2千支持者 這2位「大咖」罕見現身!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上午舉辦造勢活動,吳爸吳乃德(左二)、吳媽林惠英(右一)現身相挺。(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上午舉辦造勢活動,吳爸吳乃德(左二)、吳媽林惠英(右一)現身相挺。(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2019/12/01 11:2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20選戰倒數41天,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上午在建國北路二段、民生東路二段封路舉辦造勢活動,現場湧入超過2千支持者,熱情高喊「凍蒜」,不但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以及多位黨籍立委候選人等到場力挺,包括台北市議會無黨籍市議員林亮君、邱威傑(呱吉)也現身站台,向來低調的吳爸吳乃德、吳媽林惠英更難得露面,當場勉勵兒子「不忘初衷」。

吳怡農在會前受訪感性說,爸媽一直很低調地當志工,很謝謝今天能跟他們分享這麼重要的場合。吳媽媽腼腆接話強調,做對的事情,很重要;吳爸爸也勉勵兒子「不忘初衷」,這是他對吳怡農的期待。

聽到對手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推出line貼圖,吳怡農說,在空戰的選舉策略,就是保持過去3個月的努力繼續往前走,臉書繼續分享政見、國家安全、所有政策上的想法跟立場,讓大家知道吳怡農會是怎樣的立法委員,在line持續發「農民曆」,讓大家知道他所有的行程,讓所有的支持者可以繼續一起走,IG也是我們的動態,會讓大家看到我們在每一站,我們的努力,會繼續做這一切。

吳怡農強調,蔣萬安委員是國民黨明日之星,我們都知道,他也背負著很多人的期待來改造國民黨,其實今天不管是選立委、市長還是選總統,其實我們要的是一個能為國家發聲、能夠站在台灣這邊,特別是在國家安全議題上,完全沒有任何包袱、立場堅定、立場一致的公眾人物,希望大家看到的吳怡農是這樣的一位立法委員,會關心國家安全、會站在台灣這邊的立法委員。

對於外界解讀台北市第三選區是一場「政二代」對決,吳怡農笑了笑後只說,「我的爸媽在這邊,我是他們的第二代,希望大家看到的是我會繼續努力。」一旁的吳爸、吳媽見狀立刻送暖大喊「加油、加油」,流露疼惜心情。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上午在建國北路二段、民生東路二段舉辦封路造勢活動,現場湧入超過2千支持者。(記者沈佩瑤攝)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上午在建國北路二段、民生東路二段舉辦封路造勢活動,現場湧入超過2千支持者。(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