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立信進軍立院誓師大會 郭董站台卻取消

徐立信說,邀請行程都是透過民眾黨安排,他不了解狀況。(記者楊心慧攝)

徐立信說,邀請行程都是透過民眾黨安排,他不了解狀況。(記者楊心慧攝)

2019/11/30 18:1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第5選區(萬華、中正)立委參選人徐立信今天在西門町舉行進軍立法院誓師大會,原本在給媒體的採訪通知上有寫郭台銘會到場致詞,卻突然取消行程,引起外界猜測,徐立信說,邀請行程都是透過民眾黨安排,他不了解狀況。

郭台銘今天提出2.0版本「0到6歲國家健康養」,公開嗆說台灣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若不背書,他就不幫忙站台,結果卻傳出下午幫徐立信站台的行程取消,外界猜測是否和政策背書有關?徐立信則說,行程邀約都是由民眾黨安排,他也是昨晚才收到郭董不來的消息,他對詳細情形並不清楚。

至於是否不幫郭董政見背書才會這樣?徐立信說,他有把郭董的政見寫進去,只要對民眾好都會去落實。

柯文哲則說,郭董昨天就說不來,有發給郭董邀請函,他方便就來,但他知道對方也在拚場,可能沒時間來,常常是這樣可以幫多少就算多少,不一定要巴著人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