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婉如讚張廖萬堅「孩子王」 蔡其昌卻這樣虧…

交通部長林佳龍妻子廖婉如(中)說,張廖萬堅如孩子王一般充滿熱忱(記者楊政郡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妻子廖婉如(中)說,張廖萬堅如孩子王一般充滿熱忱(記者楊政郡攝)

2019/11/30 19:0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在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的造勢場合說,還好他當副院長了,以前人家叫他第一名立委,現在張廖萬堅進來後可能變第二名。交通部長林佳龍妻子廖婉如稱讚張廖萬堅,在13年前林佳龍到台中打拚蹲點,人生地不熟,第一個就是張廖萬堅非常熱心,一一帶著跑樁腳及拜訪支持者,張廖的口號是「孩子就是未來」,而他自己就是一個保有孩子熱忱及陽光的孩子王。

廖婉如說,張廖萬堅全身充滿熱忱,他支持棒球隊、支持教育都是這份熱忱,而且心胸非常寬大,他與林佳龍在黨內不同派系,但即時做事方法不同、意見也所不同,張廖萬堅總是可以包容,大家一起向前走,充滿孩子般的陽光笑容。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他現在不質詢了,而是當主持議場工作,重點在維持立法院公平的質詢,以往在質詢時,人家都叫他第一名立委,還好他當上副院長,不然張廖萬堅進來,他就變第二名,請大家支持優質立委,這一票投給萬堅一定值得。

張廖萬堅今天也與民歌王子施孝榮合唱《木棉道》等多首民歌,讓現場充滿歡樂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