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慈庸后里聯合競總成立大會 余天高歌催票

余天高歌呼籲民眾衝高投票率。(記者張軒哲攝)

余天高歌呼籲民眾衝高投票率。(記者張軒哲攝)

2019/11/30 12:1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無黨籍立委洪慈庸爭取連任,后里女兒今日從家出發!在后里夜市場地舉行小英慈庸后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歌王余天南下助選,連唱兩首歌,呼籲后里民眾票投小英跟洪慈庸。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與交通部長林佳龍也上台助講,場面熱鬧。

今日上午小英慈庸后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由余天打頭陣,演唱《回鄉的我》、《咱攏坐著同隻船》。余天致詞指出,洪慈庸此次選情有一點危險,后里民眾要集中選票讓她連任,至於小英總統以目前民調評估,此次選情很樂觀,但韓國瑜支持者非常團結,若是藍營支持者投票率衝到最高,民進黨支持者投票率過低,小英總統連任就會出現危機,大家要呼朋引伴踴躍投票。

許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洪媽媽胡素真,也為了女兒選情上台助講,她以媽媽的心情跟立場,細數女兒這3年多早出晚歸,奔波立院為民服務的辛苦,呼籲后里民眾再給慈庸一次機會。

陳其邁進場後,大會達到最高潮,也熱愛唱歌的他不讓歌王專美於前,他跟民眾承諾,下次再參加洪慈庸勝選晚會,他會唱兩首歌慶功。

洪慈庸表示,為家鄉后里爭取自來水、各國中小設備翻新、推動國1北上出口匝道增為3線道、成功爭取舊山線復駛、協助推動月眉西側南向聯絡道增設機車道等建設。今年更進一步爭取到后里醫院與長照機構設在月眉。

洪媽胡素真(中)上台挺洪慈庸。(記者張軒哲攝)

洪媽胡素真(中)上台挺洪慈庸。(記者張軒哲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右)力挺洪慈庸連任。(記者張軒哲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右)力挺洪慈庸連任。(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