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火球復出 蘇貞昌明天演講「有政府,會做事」

「電火球」行政院長蘇貞昌明天將復出。(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電火球」行政院長蘇貞昌明天將復出。(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2019/11/30 11:0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有「電火球」之稱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近因病毒感染致使顏面神經暫時麻痺,在暫停公開視察及輔選行程將近2週後,明天將「復出」恢復公開活動,據了解,蘇貞昌明天下午出席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的新北市競總成立大會站台替小英輔選時,將演講「有政府,會做事」,上台闡述推動讓人民有感的政績,如非洲豬瘟防疫、減輕家長與人民負擔的托育補助新制及減稅政策等。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期間,也積極拚經濟,推動台商資金回流及提出相關政策,蘇揆的施政要讓人民有感,讓民間了解有政府、會做事。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27日新北市淡水為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洪孟楷區輔選時胡扯蘇貞昌住院,還指蘇再講酸言酸語,老天有眼,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引發各界譁然,行政院則反擊張善政散播假訊息並詛咒蘇揆「再住回醫院去」的脫序發言,雖然隔天張善政致歉,但蘇揆並不在意此事,此事反而引發更多基層特別是綠營支持者關心、聲援蘇貞昌。

據了解,蘇貞昌平日給人「衝衝衝」的印象,他這次以平常心面對明天起復出,雖然他這次只請了一天假,就到行政院照常上班,顏面神經暫時麻痺的情況也有明顯好轉,不過,臉部表情還沒辦法呈現得很自然。

知情人士表示,曾任民進黨主席的蘇貞昌,是執政團隊的成員,認為他有義務幫助執政黨在明年大選總統連任、國會過半,因此將投入輔選,明天下午將出席在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的「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這場活動,蔡總統及其副手賴清德預定也都將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