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燈泡爸支持老婆參政 千字文吐心聲:對小燈泡愛的延伸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名列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她的丈夫劉大經今日發文吐露支持心聲。(資料照)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名列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她的丈夫劉大經今日發文吐露支持心聲。(資料照)

2019/11/29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大選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中,最大亮點就是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小燈泡爸爸劉大經今日透過王婉諭臉書發出千字文,吐露支持她從政的原因。

劉大經表示相當支持王婉諭從政,「婉諭的核心價值,是以兒童為中心,並且想要打造一個對親子友善的環境」,她提出針對親子正義相關政策,並非因參選而憑空冒出,是因這些東西她早已內化,並在生活中實踐。

劉大經指出,小燈泡會遭遇不幸,是因為社會安全網的不完善,善待孩子就是打造社會安全網的第一步,他認為當我們能用尊重態度理解孩子,和他們對話,社會就會有更多理解、包容與和諧。

劉大經感嘆「小燈泡雖然不在我們身邊了,但是我們對她的愛,會投射在其他的孩子身上」,當他們看到其他孩子,就會覺得能幫他們多做些什麼,是他們對小燈泡愛的延伸,不僅是王婉諭參選的初衷,也是身為丈夫支持她的原因。

不少網友看完文章都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表示支持「每當看見自己女兒,想到小燈泡逝去就感到氣憤與不捨,這個社會需要大家一起來關心」、「真心希望台灣環境可以越來越適合小孩安全快樂的成長」、「尊敬及佩服你們夫妻的勇氣」、連護台胖犬劉仕傑都留言「社會安全網很重要,謝謝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