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鍘!徐榛蔚幫夫傅崐萁站台被記申誡 藍營民代將開除黨籍

國民黨籍花蓮縣長徐榛蔚21日陪夫婿、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萁登記,國民黨縣黨部今召開考紀會,決議申誡一次,將送黨中央核備。(記者王峻祺攝)

國民黨籍花蓮縣長徐榛蔚21日陪夫婿、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萁登記,國民黨縣黨部今召開考紀會,決議申誡一次,將送黨中央核備。(記者王峻祺攝)

2019/11/29 13:04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21日登記參選、27日成立聯合競總,妻子國民黨中常委、花蓮縣長徐榛蔚不畏黨紀,仍與多名國民黨籍縣議員、鄉鎮長站台。針對黨員違紀輔選,花蓮縣黨部接獲檢舉,今早召開考紀會,決議徐榛蔚申誡一次,將送黨中央核備。新城鄉長何禮臺、縣議員吳東昇等人則建請黨中央開除黨籍。

針對黨員違紀輔選,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今召開第2次考紀會。書記長胡慧君說,決議對徐榛蔚違紀事實申誡一次,另包括黨籍鄉鎮長、縣議員等民代,也決議停權3年、開除黨籍等處份,包括縣議員吳東昇及新城鄉長何禮臺,將報黨中央決議。

胡慧君說,考量徐跟傅夫妻關係,在法理情下,決議對徐榛蔚違紀事實申誡一,相信並呼籲徐縣長要有智慧,最後會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大選剩下40多天,期盼黨員同志合力並集中選票,一起支持黨提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立委提名人黃啟嘉。

針對違紀輔選結果,徐榛蔚遭縣黨部決議申誡一次。對此,徐榛蔚並未回應。縣議員吳東昇的友人則替他抱屈,直指吳的立場就是泛藍勝利、力挺韓國瑜,對於立委部分則有個人想法,有想要向考紀委員說明,但依通知前往卻是大門深鎖,日前已填退黨申請,但還沒完備,對於黨的處分願意接受,不想造成黨的分裂。

「不服氣!」新城鄉長何禮臺砲轟,登記當天還有很多黨員到場,只懲處特定人士分明就是「針對性」。今依通知要前往說明,到場卻發現大門深鎖也無黨工,從何說明?許多考紀委員也未收到開會通知,質疑今天的考紀委員從何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