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順朋代理竹東鎮長 時力議員籲縣長楊文科收回成命

時代力量新竹縣議員連郁婷(左2)和助理拿出他們身上別的「社會賢達」紅紙條,要求縣長楊文科收回指派張順朋代理竹東鎮長的指令。(記者蔡孟尚攝)

時代力量新竹縣議員連郁婷(左2)和助理拿出他們身上別的「社會賢達」紅紙條,要求縣長楊文科收回指派張順朋代理竹東鎮長的指令。(記者蔡孟尚攝)

2019/11/29 12:02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長楊文科指派遭停職的竹東鎮長羅吉祥太太出任代理鎮長,今天上午出席交接典禮的時代力量新竹縣議員連郁婷說,為什麼要派一個買票被判決有罪鎮長的老婆來擔任代理鎮長?她非常懷疑縣政府這樣的指派有問題,縣長楊文科應該要立即收回這樣的指派。

連郁婷在觀禮後,跟著助理一起拿起他們身上別的「社會賢達」紅紙條受訪說,楊文科自稱依法選用「社會賢達人士」張順朋出任代理鎮長,那他們和很多人也都是「社會賢達人士」,為什麼沒有顧她老公已經買票了,還派她出任代理鎮長?

連郁婷也說,楊文科說要延續鎮務工作,那請問一下,為什麼要挺一個買票鎮長的鎮務?一個買票鎮長的鎮務有什麼好延續的?為什麼楊文科不能派別人?這會成為一個全國的笑話,楊文科應該要立即收回一個這樣的指派。

連郁婷強調,他也聽說如果買票判決沒有確定、選舉無效的判決沒有確定,這樣的代理鎮長就可以一直繼續做下去,那請問國民黨是不是之後都可以繼續買票?反正他們只要縣長是國民黨的,他們指派的都是一樣的人,那這樣子就繼續買票下去啊!沒有人去截止這個買票的行為、賄賂的行為,新竹縣政府什麼時候才可以乾淨?這真的很讓人家憤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