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酸陳小春送兒來台 「萬老師」霸氣:不怕說真話影響工作

台灣女星「萬老師」郭昱晴大讚台灣,並笑送兒子來台唸書的陳小春「身體比嘴巴誠實」,至於自己直言批評的一貫態度,她則曬出對話證明自己「不怕影響工作」。(圖片擷取自郭昱晴臉書)

台灣女星「萬老師」郭昱晴大讚台灣,並笑送兒子來台唸書的陳小春「身體比嘴巴誠實」,至於自己直言批評的一貫態度,她則曬出對話證明自己「不怕影響工作」。(圖片擷取自郭昱晴臉書)

2019/11/28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延燒,不少香港人選擇移民海外,知名挺中香港藝人陳小春也帶著6歲的兒子Jasper來台念書。對此台灣女星「萬老師」郭昱晴就笑說,「只能說身體比嘴巴誠實」,至於自己直言批評的一貫態度,她則曬出對話證明自己「不怕影響工作」。

陳小春被《鏡週刊》 爆料,和妻子應采兒帶著年僅6歲的兒子Jasper來台居住,兒子就讀台北市某老牌貴族學校附設的幼兒園。報導中也指出,會帶著兒子轉學的原因,是因為香港局勢在近一、兩個月不斷惡化,港警大量使用催淚彈,也導致香港空氣惡化,許多人都出現皮膚敏感、紅疹、水泡等症狀。

郭昱晴在臉書發文說,有很多人不願意相信台灣有多好,當這些人嫌台灣經濟差、罵台灣政治亂、冷嘲熱諷說台灣是鬼島,甚至美化大中國夢的同時,已經有一個公開大力譴責香港反送中、高調挺港警、歌頌中國以及自許五星旗護旗手的藝人陳小春將兒子送到台灣讀書。郭昱晴笑說,「真心誠摯歡迎學生來台求學!只能說身體比嘴巴誠實」。

郭昱晴對台灣非常有信心,呼籲大家珍惜台灣並守護民主,她也曬出過去曾被邀約到中國主持,而後霸氣拒絕「我實在沒興趣」的經驗,強調真的不怕經常如此直言影響到工作,「說真話有什麼好怕的!是吧?」

郭昱晴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