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咒蘇揆再住院 游錫堃:人要有善念 張失言應道歉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表示,張善政失言了,應誠懇的向社會道歉!(記者楊心慧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表示,張善政失言了,應誠懇的向社會道歉!(記者楊心慧攝)

2019/11/28 10:0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咒行政院長蘇貞昌住院,引起各界譁然,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上午陪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議員高嘉瑜在內湖737巷掃街拜票。游錫堃對此表示,張善政失言了,應誠懇的向社會道歉!

蘇貞昌先前因顏面神經麻痺請1天病假,張善政昨輔選時,指蘇一天到晚只會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但最近比較少講話,因為蘇住院了,「如果他以後回到行政院,再講酸言酸語,老天有眼,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所以希望蘇院長很快康復,然後恢復成正常人,恢復成一個正常的行政院長」。

游錫堃強調,人要有善念,政治不能失去人性,張善政失言了,應向社會道歉,尤其是負面示範,他曾任閣揆,現在又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卻講這樣的話,老師在學校要怎麼教小孩,「我覺得張先生應該要誠懇地和社會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