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嗆「得民調得痔瘡」 苦苓問這句突破盲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面對自己民調落後,諷刺說「得民調、得痔瘡」。 (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面對自己民調落後,諷刺說「得民調、得痔瘡」。 (資料照)

2019/11/28 0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一句「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引起外界譁然,對此作家苦苓在臉書疑惑地問韓國瑜,以最高民調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你得的是內痔、還是外痔?」讓網友笑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落後,日前卻在國民黨原住民立委參選人廖國棟競選總部對支持者說「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他每天一直叫『好爽、好爽』,不知不覺就得痔瘡了」!奇妙言論引起外界討論。

作家苦苓在臉書好奇詢問「民調像痔瘡?請問韓國瑜:你以最高民調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時候,你得的是內痔、還是外痔?」逗趣發言網友回響熱烈,有人說「無藥可痣」,也有人留言「神邏輯」,連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都以吐舌表情貼圖回應,另有網友感嘆「我懷疑他是出來選里長嗎?」苦苓則回「里長也不會那麼低級。」

對於韓國瑜言論,總統蔡英文昨受訪表示:「在選總統過程中,選民會觀察候選人言行,選總統不用選到這種程度,用這樣的詞彙語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