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講出選戰大禁忌 李正皓:團隊內部士氣沒了

李正皓認為,韓國瑜競選時竟然在講落選後的事,團隊內部士氣「沒了」。(資料照)

李正皓認為,韓國瑜競選時竟然在講落選後的事,團隊內部士氣「沒了」。(資料照)

2019/11/28 0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發文透露,自己若沒選上總統,「考慮要去搖飲料了」,引起許多網友嘲諷「現在可以找店面了」。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認為,韓國瑜競選時竟然在講落選後的事,團隊內部士氣「沒了」。

李正皓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質疑,「怎麼會有候選人說落選後要幹嘛」,依照自己以前待過競選團隊的經驗,「落選」這兩字連說都不能說,就跟「在飛機上不能吃醉雞」是一樣的道理,更遑論韓國瑜今天是候選人,而且還公開講,「他(韓國瑜)是不是搞不清楚狀況」。李正皓認為,韓國瑜這舉動對於內部士氣很傷,即便在落後時都要喊出「逆轉勝」的口號,「死鴨子到最後都要嘴硬」。

至於韓國瑜日前公開說出「得民調得痔瘡」,主持人劉寶傑表示,這是韓國瑜承認所有民調都輸了他才可能說出這樣的話,難道內部共識已是「無力回天」?李正皓則同意劉的說法,韓國瑜不可能不去面對民調,李正皓質疑,難道幕僚拿民調給韓國瑜看時,他要說「這是痔瘡我不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