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諜」演的是韓國瑜?王定宇解答

2019/11/28 01:21
國民黨質疑憲指部保防劇中人物很像韓國瑜,王定宇表示,「其實是共諜許乃權」。(圖取自王定宇臉書)

國民黨質疑憲指部保防劇中人物很像韓國瑜,王定宇表示,「其實是共諜許乃權」。(圖取自王定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憲兵指揮部為強化國軍官兵的保防意識,因此製作單元劇「佈憲」,並在昨晚貼出單元劇照,卻遭質疑劇照中的禿頭男是影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綠委王定宇27日晚間透露「其實是共諜許乃權」。

許乃權是馬防部退役少將,涉入鎮小江共諜案,中國籍鎮小江以經商名義來台,透過退役飛官周自立與台商吸收台籍現役及退役軍官,再透過軍中學長拉學弟,逐漸擴展,許乃權也被吸收,招攬認識軍官,擴大情報網。經最高法院以違反《國家安全法》判決確定。2017年出獄,依規定每月仍領有7萬多元的終身俸。

王定宇27日晚間在臉書指出,藍營立委和韓國瑜陣營不斷質疑,憲兵指揮部釋出的劇照右下角,遭逮捕的男子禿頭、身穿藍襯衫,像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目前憲兵指揮部已經澄清,劇中沒有其他角色設定,請外界勿過度臆測或做政治解讀,並關注劇情教育意涵。

涉入鎮小江(左)共諜案的前馬防部少將許乃權(右)受審時出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涉入鎮小江(左)共諜案的前馬防部少將許乃權(右)受審時出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王定宇提到,其實這位劇中被逮捕的共諜,不論髮型、襯衫、身材,其實是共諜許乃權,韓國瑜陣營和國民黨怎麼會自己推論是在影射韓呢?王定宇強調:「不是禿頭就姓韓,不要看到共諜就對號入座。」

不少網友得知此事後,紛紛留言指出「那個人嚇到了,同樣一句話一直講,原諒他不要笑!」、「 老韓、老K還有老共就是這麼好釣」、「票投英德(本報為蔡賴)一定好」、「只要光頭就是韓國瑜」、「韓國瑜的中國心特別玻璃」、「應該是做賊心虛才會覺得是他本人」。

王定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