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精算!韓國瑜得票低於這數字 藍營2020恐大虧

網友指出,韓國瑜選票少於328萬票就拿不到補助款,國民黨就會大虧。(資料照)

網友指出,韓國瑜選票少於328萬票就拿不到補助款,國民黨就會大虧。(資料照)

2019/11/27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總統大選、立法委員選舉將於該年1月11日進行,距離今(27)日還有45天,先前綠黨算出若國民黨政黨票少於159萬,退休中將吳斯懷就無法進入立法院,今有網友則算出,韓國瑜得票數低於328萬票這條線,國民黨就會大虧,但也有網友認為,應低於220萬票較為保險。

臉書粉絲專頁「網路謠言終結者」製圖「關鍵密碼出來了」,只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明年大選中選票少於328萬票,國家就不用給韓每票30元補助;政黨選票低於159萬,立院就不會看到吳斯懷,該專頁小編表示,「台灣不需要養米蟲」、「台灣人大團結讓他連開飲料店的加盟金都沒」。

有網友解釋,328萬票算法為總選舉人數1878萬2991人,投票率70%,再除以4即可算得;但也有網友指出,依照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候選人得票數達當選票數三分之一以上者,就能獲得每票30元的補貼,以小英總統上次689萬票當選為例,推算要讓韓國瑜拿不到選舉補貼,保守一點估算,讓得票低於220萬票較保險。

圖片經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轉貼,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這是明年的目標!大家一起努力!」、「加油!不要給他錢」、「此時就需全國各地人民們大家聯手團結!拜託」、「麻煩大家一定要成全讓他自費開一間庶民飲料店的心願」、「省錢又健康」。

臉書粉絲專頁「網路謠言終結者」全文

網友表示,明年選舉目標為韓國瑜選票少於328萬票,國民黨政黨票低於159萬票。(圖取自網路謠言終結者臉書粉專)

網友表示,明年選舉目標為韓國瑜選票少於328萬票,國民黨政黨票低於159萬票。(圖取自網路謠言終結者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