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眼聯盟」合爆共諜案!范世平:韓國瑜的對手不是小英

范世平認為,美國、英國、澳洲共同爆出中國間諜案,是韓國瑜此次選舉最大的對手。(美聯社檔案照)

范世平認為,美國、英國、澳洲共同爆出中國間諜案,是韓國瑜此次選舉最大的對手。(美聯社檔案照)

2019/11/27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共諜「王立強」爆料「香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負責人向心、龔青夫婦涉及干預台灣大選,中方另資助特定政黨的總統參選人;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認為,韓國瑜此次的對手不是蔡英文,而是「五眼聯盟」。

范世平今(27)日在《信傳媒》發文指出,美國「老大哥」借澳洲的手在22日爆出「王立強案」,中方也連忙端出王立強的「詐欺前科」,但中國並無公正司法,哪怕他曾姦淫擄掠,北京政府也很難取信於人,且掀出此案的澳洲記者尼克.麥肯錫(Nick McKenzie)曾7度獲得「澳洲普立茲」獎之稱的喬治.蒙斯特獨立新聞獎(George Munster Prize ),台灣人會信哪方不言而喻。

范世平提到,「王立強案」根本是一場「精心安排的情報戰大戲」,美國為編劇、英國是導演、澳洲為舞台,台灣是主角,藉由「王立強」尋求政治庇護將全劇和盤托出,王的上線向心、龔青夫婦隨後也在台灣落網,這2人活動地點多在香港,由此可看出英國的「軍情五處」也扮演相當角色。

范世平強調,澳洲曾為英國殖民地,情報單位辦案方式師承英國,曾同為英屬領地的新加坡,在26日禁止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入境,是否牽涉共諜案令人有想像空間,可以確定的是現在不是韓國瑜的敵對陣營把他抹紅,而是美國、澳洲、加拿大、紐西蘭、英國組成的「五眼聯盟」

范世平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