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奔樂樂養雞場 黃國昌:「濃純香」嘲諷說法是真的!

黃國昌深夜直赴枋寮樂樂養雞場。(記者陳彥廷翻攝)

黃國昌深夜直赴枋寮樂樂養雞場。(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9/11/27 09:4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立法委員黃國昌昨天深夜突襲前往屏東縣枋寮鄉的樂樂養雞場,還在臉書開直播,實地體驗後忍不住說「風扇不斷的在打,把雞屎味一陣一陣的往外送,把枋寮鄉親當作什麼了?」。

黃國昌昨天在臉書上以「枋寮的惡臭」po文說,昨天中午有屏東的朋友,轉了這一則貼在屏東當地社團的發文給他,指出雖然這是「周碧雲的日常發揮」,但是他還是想說「TMD濃!純!香!」環保局如果還是回覆沒異味,真心建議該去大醫院作個檢查。

黃國昌指出,他看了這則貼文後很難過也很憤怒,真的不了解,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暗黑結構,可以縱容周碧雲如此胡作非為,讓枋寮鄉親必須長期遭受這樣的荼毒,而掌握權力的人一片噤聲不語。

黃國昌說,他在晚上結束了在臺北的工作後,跳上了高鐵,深夜抵達枋寮,嗡嗡的風扇聲,送出陣陣的雞屎臭,他希望在屏東掌握政治權力的人,能來枋寮走一走、聞一聞,然後告訴枋寮的鄉親,誰該為這件事負責。

黃國昌到場後還開起直播,並在直播中指述,他從枋寮市區一路到樂樂養雞場前,只能說那位鄉親po文所指對臭味的嘲諷說法「是真的」。

黃國昌直播中再度和他口中的「周家貪腐勢力」宣戰,還要求縣長潘孟安和議長周典論一起到枋寮來向鄉親強調「一切合法」,看看鄉親到底會不會接受這種說法,不過,網友則是在下方留言「不敢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