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小英內政順手、外交100分 游錫堃:國政交給她會越來越好

游錫堃(左二)指出,蔡英文(中)現在「外交100分、內政順手」,相信將未來4年國政交給她會越來越好。(記者劉信德攝)

游錫堃(左二)指出,蔡英文(中)現在「外交100分、內政順手」,相信將未來4年國政交給她會越來越好。(記者劉信德攝)

2019/11/26 21:11

〔記者周湘芸、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3選區立委余天今晚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到場支持,他致詞時直指去年大選被中國勢力介入讓民進黨慘敗,並細數歷年發生的流血抗爭,呼籲大家珍惜民主自由,他也表示,蔡英文總統現在「外交100分、內政順手」,相信國政交給她會越來越好。

游錫堃致詞指出,這幾天國際發生2件事,其中,雖然「王立強事件」前因後果還不能斷定,但可以確定去年縣市長選舉,中國無所不用其極影響台灣,甚至讓民進黨慘敗,當然民進黨也有要檢討的地方,但希望2020能用清清白白的選舉讓蔡英文連任。

游錫堃也說,近日香港投票讓反親中派大勝,投票率更為史上最高,而台灣40年來發生美麗島事件、林宅血案、陳文成事件和江南命案等,都是很多人打拚才換有今天的民主自由,希望大家要珍惜。

游錫堃指出,蔡英文在內政方面越來越上手,外交方面,40年前台美斷交,剛好40年的今天,蔡英文讓台美關係恢復到最好,蔡英文現在「外交100分、內政順手」,相信將未來4年國政交給她會越來越好。

呼籲選民「不能讓余天孤單」

另外,游錫堃也不忘為余天助講,他表示,余天一直以來都很努力,現在新北市第3選區這麼多人出來,余天擔心選情也要擔心女兒的病情,希望大家不能讓余天孤單,要一起再挺他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