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樹菊見韓國瑜:賣菜阿嬤對你有信心

陳樹菊希望韓國瑜能為台灣這一塊土地做一個無我無私利的領導人。(記者許麗娟攝)

陳樹菊希望韓國瑜能為台灣這一塊土地做一個無我無私利的領導人。(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26 20:35

〔記者許麗娟/台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到台東,傍晚與愛心菜販陳樹菊見面,陳樹菊也不諱言對韓國瑜說:「希望你能為台灣這一塊土地做一個無我無私利的領導人,賣菜阿嬤對你有信心,加油!」

陳樹菊說,自己是一個沒有讀書的人,每次聽到韓國瑜講話都很感動,看到韓國瑜要為台灣這塊土地奮鬥,看看台灣人有沒有這個福份。陳樹菊也說,自己本來買了25日的車票要回高雄,知道韓國瑜要來與她見面,非常高興地馬上退票。

陳樹菊表示,是台東人讓她有機會善事,大家不嫌棄她的路邊攤,所以應該飲水思源,雖然退休了,但以前賺台東人的錢,自己慢慢的存、慢慢的存,現在退休了,也回饋給台東人。並說自己不是企業家,做攤販的人是很節省的,以前也是艱苦人,媽媽在她很小的時候就是生病沒錢醫病才往生,自己很小就沒有媽媽,最小的弟弟在媽媽過世7年後也生病,當時沒健保,但受到社會上很多人的捐助,雖然最後弟弟還是走了,但是她覺得應該回饋社會,從13歲賣菜賣到69歲,存了一點錢照顧台東的子子孫孫,錢不多,但是一點心意,反正人來時空空、走也空空,人生短短。

陳樹菊還說,在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時,自己也有到現場,韓國瑜提到自己過去最喜歡北農果菜市場時,陳樹菊本來想舉手說自己坐在現場,但又想有緣就會跟他見面所以後來沒提。

韓國瑜也讚嘆陳樹菊了不起,看到她很開心,他日前懇託饒慶鈴安排拜會陳樹菊,現場饒慶鈴的父親、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也與會,饒穎奇也當面提醒韓國瑜,兩岸一定要和平。

愛心菜販陳樹菊(中)與韓國瑜會面。(記者許麗娟攝)

愛心菜販陳樹菊(中)與韓國瑜會面。(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與陳樹菊(左5)見面,台東縣長饒慶鈴(右2)及父親、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右3)也與會。(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與陳樹菊(左5)見面,台東縣長饒慶鈴(右2)及父親、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右3)也與會。(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