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了!揭幕彩球一拉開 竟「咬住」侯友宜的頭…

侯友宜、民意代表及里長們一起替活動中心揭幕。(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民意代表及里長們一起替活動中心揭幕。(記者邱書昱攝)

2019/11/25 13:1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中鶯市民活動中心昨天舉行啟用典禮,場館位在鶯歌公有市場3樓,總面積達225坪。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舉行揭幕,尷尬的是,就在拉彩帶時,上面的彩球突然掉下來「咬住」侯友宜的頭,幸好沒有大礙,事後他笑說有練鐵頭功「鴻運當頭」。

新北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中鶯市民活動中心由過去年久荒修,直到2017年市府開始辦理相關工程翻新空間,啟用後也是鶯歌區內單層樓地板面積最大的活動中心,內部採挑高設計,寬敞無壓迫感,並增設大型電子看板、影音設備、集會研習空間。

柯慶忠表示,啟用後能夠讓周遭中鶯、東鶯、西鶯、南鶯、北鶯及建國里等,約2萬3000名市民朋友使用,能夠辦理老人共餐、銀髮俱樂部與社區關懷據點。

侯友宜也感謝市府、民意代表及里長們協助,把舊的空間翻新轉變為市民活動中心,讓長輩、市民一起使用。

此外,民政局表示,「新北民政保平安」粉專也推出限時留言搶好康活動,只要在12月1日前,到粉專貼文下方留言「新北市民活動中心最讚~」,並標註3位好友,就有機會得到「鶴橋風月」精緻大阪燒兌換券1份、限量13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