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顧一年前...卓榮泰:11/24恥辱明年1/11用選票勇敢要回來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見圖)今天到台中輔選,強調一年前的今天是心頭最痛,希望這次選舉在台中打出兩支滿貫全壘打,將國民黨得票壓下去,「11月24日的恥辱、11月24日的失敗,明年1月11日用選票勇敢要回來」。(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見圖)今天到台中輔選,強調一年前的今天是心頭最痛,希望這次選舉在台中打出兩支滿貫全壘打,將國民黨得票壓下去,「11月24日的恥辱、11月24日的失敗,明年1月11日用選票勇敢要回來」。(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2019/11/24 21:5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日在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對滿場支持者指出,對很多人來說,一年前的今天是心頭最痛,歷史是殘酷的,他今年希望在台中打出兩支滿貫全壘打,將國民黨的票壓得下去,向全世界證明我們反對國民黨的紅色名單,「11月24日的恥辱、11月24日的失敗,明年1月11日用選票勇敢要回來」。

卓榮泰指出,對大家來說今天是心頭最痛,去年此時可能大家已投完票,但有誰想到認真打拚的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沒辦法連任,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及高雄市長的陳其邁身上,歷史告訴大家受到這麼大的教訓。

卓榮泰說,他接任黨主席時說過改造不能成功連回頭路都沒有,若改革決心不能堅定,人民會把剩下的一點點信任拿回去;他說,歷史是殘酷的,民進黨若沒辦法站起來,國民黨的名單將會成真,將結合境外勢力再次在台灣橫行霸道。

卓榮泰說,明年1月11日投票的心情要不一樣,去年很多人都覺得林佳龍會當選,結果卻不是,今年不能再大意,「要一步一步贏,一步一步拉票」,讓蔡英文當選。

他說,在台中要打兩隻滿貫全壘打,讓現任立委及挑戰者能翻轉,投蔡英文一票,「國民黨的票壓得下去,才有辦法向全世界證明我們反對國民黨的紅色名單」。

卓榮泰呼籲在場支持者,「11月24日的恥辱、11月24日的失敗,明年1月11日用選票勇敢要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