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家都說我在吹牛」韓國瑜談照顧原住民 找議員背書

韓國瑜為黃仁站台輔選。(記者蔡淑媛攝)

韓國瑜為黃仁站台輔選。(記者蔡淑媛攝)

2019/11/23 18:47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為黨籍平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黃仁站台助選,一向被批評信口開河的他,談到自己對高雄原住民服務特別照顧時說,「今天我講什麼,大家都說我在吹牛」,他特別提到也到場的高雄市原住民議員背書,說可以在高雄市議會為他做證不是吹牛。

韓國瑜說,高雄市有3個原住民區,那瑪夏、茂林、桃源少有被關愛的眼神,但高雄市負債3300億,全國第一名,因此市府每個單位錢要砍3%,但原住民區一毛錢也不能少。

韓國瑜說,政府對原住民照顧不足,有4大缺點,教育分配不均、偏鄉醫療缺乏、經濟發展及建設太少,吃虧很大,政府必須全部照顧,需要黃仁進立發聲、爭取權益。

韓國瑜還說,自己和原住民個性一模一樣,「愛歡笑、愛唱歌、愛交朋友,有快樂的人生觀,又有一顆柔軟的心」,能為原住民做好服務,也看到原住民在現場很熱情,「我想唱歌」,但現場高喊「總統唱歌」,他又說趕時間不能唱,等一下叫黃仁唱《愛你一萬年》給老婆聽,最後為黃仁授旗。

韓國瑜為黃仁站台輔選、授旗。(記者蔡淑媛攝)

韓國瑜為黃仁站台輔選、授旗。(記者蔡淑媛攝)

韓國瑜為黃仁站台輔選,陪他大進場。(記者蔡淑媛攝)

韓國瑜為黃仁站台輔選,陪他大進場。(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