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諜坦言對台介選 政院提醒候選人勿違法收境外獻金

中國間諜坦言滲透台灣,企圖干預2020年的選舉,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呼籲候選人勿以身試法。(資料照)

中國間諜坦言滲透台灣,企圖干預2020年的選舉,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呼籲候選人勿以身試法。(資料照)

2019/11/23 18:57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澳洲媒體報導,中國間諜坦言滲透台灣,企圖干預2020年的選舉。行政院今天表示,國安單位對此已提高警覺,呼籲任何候選人收取境外勢力的政治獻金就是違法,呼籲候選人不要以身試法。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傍晚受訪表示,這顯見中國對台灣的確有介選計畫,而且是現在進行式,呼籲中國政府勿持續妄想介入我國選舉,也提醒台灣人民要提高警覺。

另外,Kolas 說,依據我國既有的法律,任何候選人收取境外勢力的政治獻金就是違法,呼籲候選人不要以身試法,逕自開門讓境外勢力違法介入我國選舉,摧毀我國民主制度。

Kolas指出,現在的政府,是為守護台灣而存在。國安單位及軍警針對中國企圖干擾台灣選舉以及人民視聽的行為已提高警覺,呼籲台灣人民也一起守護台灣珍貴的民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