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諜驚爆干預台灣選舉 財經女神籲重視這事:現在就抓

中國一名在香港的間諜王立強近日叛逃到澳洲,驚爆中共不但介入香港反送中示威,操縱台灣去年的九合一選舉,目前更戮力滲透媒體,試圖插手2020年總統大選,企圖拉下總統蔡英文。(圖擷取自澳洲《60分鐘》)

中國一名在香港的間諜王立強近日叛逃到澳洲,驚爆中共不但介入香港反送中示威,操縱台灣去年的九合一選舉,目前更戮力滲透媒體,試圖插手2020年總統大選,企圖拉下總統蔡英文。(圖擷取自澳洲《60分鐘》)

2019/11/23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多家主流媒體今(23日)天報導,一名中國間諜向澳洲投誠,透露北京不僅干預台灣2018年地方選舉,還試圖插手2020年總統大選,企圖拉下總統蔡英文。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表示,強烈呼籲台灣政府重視此事,一舉破獲在台灣的情報網,哪些公關公司介入操作,現在就抓。

綜合澳洲媒體報導,一名中國間諜王立強正向澳洲尋求政治庇護,他曾利用偽造的南韓護照進入台灣,幫助中國有系統性的滲透台灣政治體系,包括指揮「網軍」和台灣間諜介入2018年的地方選舉,其所屬機構也正與台灣媒體高層合作要拉下總統蔡英文,並同時滲透基層組織,「目的為使台灣失去主權,讓中共取代中華民國」。

對此,胡采蘋在臉書表示,這些事情都是我們反覆強調過的,中國的所有國企都是情報組織,海外分公司掩護這些間諜運作。她提到,「為什麼海航王健會跟人去法國的教堂被人丟下來,一個大活人好好的為什麼跟人去偏僻的教堂,這不是被自己佈建的組織騙過去謀殺嗎,必然是熟人所為。什麼華為,什麼海航,都是危險的公司」。

胡采蘋說,她強烈呼籲台灣政府重視此事,一舉破獲在台灣的情報網,哪些公關公司介入操作,現在就抓,「說什麼轉型正義,我們現在就深受迫害,你連身邊的人都不抓,等我們被弄死了你還要救誰」。

胡采蘋強調,可以反對蔡英文反對民進黨,但反對的人麻煩用自己的錢,自己的力量,自己建立政黨組織,「跟中共合作是什麼無恥行為,就是那些網軍,現在就抓。」

至於很多人擔心王立強的安危,胡采蘋認為,他其實很安全,因為他選擇上電視,接受媒體大篇幅報導;越有名氣的人越不容易出事,像反共流亡富商郭文貴這樣動不動開直播,成為反共明星,他才更不會出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