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護台灣主權 賴清德籲請人民用神聖選票向中國說不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左)呼籲鄉親用選票向中國說不。(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左)呼籲鄉親用選票向中國說不。(記者吳俊鋒攝)

2019/11/23 13:5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到台南輔選,他在助講時強調,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卻遭對岸不斷打壓,要以香港為鑑,籲請大家用神聖的選票,勇敢地向中國說不。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台南第2選區立委郭國文,今天成立善化競選總部,賴清德是壓軸貴賓,一現身,滿場的支持者歡聲雷動,不斷搖旗吶喊,氣氛熱烈。

賴清德感謝鄉親,在今年3月中旬的立委補選,沒有離棄,仍願意支持全力反省、改革的民進黨,擋下當時正旺的韓流熱潮,守住民主聖地,父老一路相挺的熱情,令他動容。

賴清德稱讚郭國文上任後,努力爭取地方建設,落實基層服務,交出亮麗的成績單,希望能再次支持,繼續到國會為台灣打拚。

賴清德指出,除了因為郭國文的努力而支持他之外,更重要的在於這場選舉,攸關郭國家的未來,神聖的意義就是守護台灣。

賴清德說,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絕對有資格參加各國際組織,中國卻四處打壓,讓台灣要世界上邁出一步都很辛苦,「對我們不公平,對國際社會也不好」。

賴清德提到,現在的香港,為了爭取民主、人權,遊行風起雲湧,連年輕學子都勇敢站出來,希望台灣繼續力挺香港;當時中國要統治香港,沒經過香港的同意,若中國要來拿台灣,就要用選票向中國說不,強力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制度。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郭國文(前右)成立善化競選總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中)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左)聯合站台。(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郭國文(前右)成立善化競選總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中)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左)聯合站台。(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