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眼女神」上脫口秀 大酸韓國瑜:市長在有與沒有之間

「博恩夜夜秀」邀請到高雄市議員黃捷,暗諷韓國瑜近日各種新聞時事。(圖擷自STR Network Youtube)

「博恩夜夜秀」邀請到高雄市議員黃捷,暗諷韓國瑜近日各種新聞時事。(圖擷自STR Network Youtube)

2019/11/23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10月中宣布請假,投入2020選戰之後,備受各界爭論,但韓國瑜在此前已因為在議會種種表現,以及其支持者行徑惹人非議。其中,曾在高雄市議會一戰成名的「白眼女神」黃捷,更曾被韓粉當眾羞辱,而近日她也上脫口秀節目,與主持人群討論韓國瑜及政治時事。

昨日(22)晚間播出的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邀請到高雄市時力議員黃捷,節目中黃捷還同主持人之一的酸酸(吳映軒)一同至高雄衛武營,分享高雄觀光。不過酸酸卻反串成禮儀老師「痠乙丸」,教訓黃捷不懂禮義廉恥,更拿出先前黃捷被「韓粉」包圍辱罵的影片,說黃捷「長輩教妳做人,妳還嘻皮笑臉」,沒想到黃捷反擊酸酸「如果長輩罵你垃圾怎麼辦!」

「痠乙丸」更詰問黃捷是否了解市長的辛苦,還問她怎麼做好一個市長,結果黃捷神回覆,對著鏡頭表示,「做好一個市長最基本就是要來上班!」還說振興高雄的觀光應該問市長,「他現在在別的地方觀光,然後在放韓假欸!」

主持人曾博恩則問黃捷,沒有市長的高雄市議會最近如何,黃捷則回答「我是覺得沒差啦,畢竟老市長也在有與沒有之間」,此言一出惹得台下觀眾哄堂大笑、拍手叫好。

曾博恩還問,有關黃捷與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想將韓國瑜送入性平會一事,但是黃捷則無奈表示,「高雄市性平會主委,就是韓國瑜本人!」酸酸也補槍表示「太扯了!就跟高雄市長是韓國瑜本人一樣扯!」觀眾聽聞此言,紛紛驚呼拍手大讚主持人和黃捷的膽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