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批台商回流是欺騙 蔡英文:「有上班的市長」都證實

蔡英文表示,有上班的市長都有證實,不懂為何沒上班的覺得沒有投資。(記者周湘芸攝)

蔡英文表示,有上班的市長都有證實,不懂為何沒上班的覺得沒有投資。(記者周湘芸攝)

2019/11/22 12:53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先前宣布「台商回流」將達到7千億元,卻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評「欺騙治國」,對此,蔡總統今天受訪也回擊,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台中市長盧秀燕都有證實台商確實有回來,「有上班的市長都證實,我不懂沒上班的市長為何覺得沒有投資。」

蔡英文今天到位在新北市淡水區的康舒科技公司參訪,受訪時談到台商回流實際情況指出,康舒科技董事長許勝雄在簡報中很清楚說道,現在地都找好了,廠也發包了,未來新雇用的人將達1500人以上。且金管會也說,台商資金匯回不只是個別投資案的資金,投資人在各地的盈餘匯回也是一部分。

針對韓國瑜先前質疑「台商回流」投資將達到7千億元是「欺騙」,蔡英文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之前也說,新北市有很多台商投資、鄭文燦也有講,盧秀燕也出來證實,台商確實回來,在台灣找土地、增廠房、找新員工,這都是實在的,中央跟地方也密切合作。

蔡英文說,有上班的市長都證實有投資,不懂「沒上班的市長」為何覺得沒有投資存在,事實上他(韓國瑜)自己今年初也有到高雄燕巢區去看台商回流的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