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參戰 花蓮藍營立委提名人黃啟嘉登記:一定參選

國民黨提名花蓮區域立委參選人黃啟嘉今登記,前立委鄭麗文現身站台加持,與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峻及上百名支持群眾展現團結氣勢。(記者王峻祺攝)

國民黨提名花蓮區域立委參選人黃啟嘉今登記,前立委鄭麗文現身站台加持,與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峻及上百名支持群眾展現團結氣勢。(記者王峻祺攝)

2019/11/22 12:19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國民黨提名花蓮區域立委參選人黃啟嘉今登記,前立委鄭麗文現身站台加持,與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峻及上百名支持群眾展現團結氣勢;黃啟嘉今穿著醫師袍現身,突顯清新形象,強調會義無反顧參選,因為有廣大鄉親支持做後盾。

黃啟嘉今早在支持者陪同下至縣選舉委員會登記,縣黨部主委張峻、花蓮市長魏嘉賢及藍營黨籍議員、民代等同時站台,前立委、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鄭麗文也到場力挺。鄭麗文說,黃啟嘉將會是「我未來在立院的同事」,今年選舉指標在花蓮,希望選民支持這樣的清流、人才,台灣政治才有希望。

韓國瑜原規畫東部3天行程,預計26日起一路從台東往北,27日將與黃啟嘉合體造勢,但傅崐萁昨登記參選後,就傳出韓決定取消花蓮行。對此,黃啟嘉說,完全尊重韓的行程安排。

傅崐萁因與黃啟嘉選定同天成立競選總部。黃啟嘉也說,27日總部成立當天,會營造支持氣氛,但不認為這就會是選舉成敗關鍵,成敗在於每個沈默民眾的支持,一定義務反顧參選,因為獲得鄉親廣大支持。

他說,花蓮人不喜歡被打壓,去年縣長徐榛蔚能獲得縣史上最高票當選,除是國民黨提名,再者也是她的丈夫傅縣長遭打壓,可見花蓮人聰明有韌性,不怕被打壓。

民進黨籍立委蕭美琴明早10點,將在花蓮市自由廣場舉行與總統蔡英文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交通部長林佳龍、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等人預計到場。無黨籍傅崐萁、國民黨黃啟嘉則將於27日成立競選總部。

目前花蓮立委登記參選人,除有國民黨平地原住民立委鄭天財登記外;花蓮區域立委選舉登記,已有無黨籍花蓮市民代表許願神、民進黨籍立委蕭美琴、無黨籍傅崐萁、國民黨黃啟嘉及中華統一促進黨曹純明等人。

花蓮藍營立委提名人黃啟嘉今早在前立委鄭麗文、縣黨部主委張峻陪同下,至縣選委會登記參選。(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藍營立委提名人黃啟嘉今早在前立委鄭麗文、縣黨部主委張峻陪同下,至縣選委會登記參選。(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