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辦喊告 邱毅臉書反擊「是真以為我好欺負?」

邱毅反擊馬英九「不知在氣什麼」,有趁機洩憤之嫌。(資料照)

邱毅反擊馬英九「不知在氣什麼」,有趁機洩憤之嫌。(資料照)

2019/11/22 0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一出爭議不斷,除了人選遭外界非議外,還引發黨內互鬥;因不滿前立委邱毅指遭前總統馬英九推薦的車宜靜入擠出不分區,馬英九辦公室已揚言提告,邱毅則在臉書發文,指馬辦「對號入座」、「不知在氣什麼」,不滿地說「還是真以為我好欺負?」

邱毅昨晚在臉書專頁「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發文,提到他接受媒體專訪時,說馬陣營推薦的陳以信,在第一輪提名委員會中把他擠出名單外,馬辦也承認陳以信是由他們所推薦,與他的說法大致相同,直呼「不知馬英九或馬辦在氣什麼?」認為馬辦說要提告是搞錯對象,「還是真以為我好欺負?」

車宜靜方面,則是媒體詢問是否為黨主席吳敦義夫人閨蜜,邱毅回答「不是,可能也是馬辦人選吧」,強調藍不分區採男女分流,車宜靜根本不影響他的排名,痛批馬辦張冠李戴,誣陷成是車宜靜把他擠出不分區,認為這些舉動「很有趁機洩憤的嫌疑」,他呼籲馬或馬辦收回激烈言論,別真落實「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醬缸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