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人!蘇貞昌幕僚爆料:上任10個多月0休假 1天病假

蘇貞昌幕僚透露,蘇接任行政院長10個多月來零休假,僅請過1天病假。(資料照)

蘇貞昌幕僚透露,蘇接任行政院長10個多月來零休假,僅請過1天病假。(資料照)

2019/11/21 2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17日因過度勞累導致病毒感染,致使顏面神經暫時麻痺,在18日請病假1天後,19日即回到工作崗位,幕僚向媒體爆料,蘇接任行政院長10個多月來,只請過1天病假,其餘時間都沒有放假。

根據《ETtoday》報導,蘇貞昌17日顏面神經麻痺後,有律師林義雄致上親筆信表達關切;新宣布成為總統蔡英文副手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親手替蘇配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陣營也透過電話,向蘇表達有意請醫療團隊給予支援

蘇貞昌幕僚指出,不只是政界人士,社會處處均有給予蘇貞昌溫暖,辦公室電話出現大量民眾來電慰問,大批鮮花也紛紛湧入,就連小朋友也都寫信祝福,這代表外界有看到蘇貞昌上任後的認真,但現在蘇貞昌狀況良好,因此也不必再奉上鮮花。

蘇貞昌幕僚補充,蘇貞昌今年接任行政院長以來,已經有10個多月沒有放假,僅這次被總統蔡英文指示要休病假,但隔天馬上就回到工作崗位,且精神、體力也都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