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獨黑名單後代被迫在國外 柯:黑名單取消很多年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劉信德攝)

2019/11/21 11:21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針對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搞台獨的兒孫都躲在美、紐,蔡英文總統則說黑名單是歷史遺憾,後代被迫待在國外,對此,柯今早於媒體聯訪時脫口回應「黑名單取消很多年了」,還說「沒有啦,我跟你講,這個就算了」,我們還是務實嘛,最討厭給人家抹紅,不要每天給人家扣帽子,有時候我不高興,就給你打回去。

媒體追問,柯所謂搞台獨的兒孫都躲在外國的說法,是否也是扣帽子?柯表示,沒有「都」,是「多、很多」,這也是口水戰,算了。

媒體又問,黑名單取消多年,搞台獨的一些份子是說一套做一套?

柯說,全家都移民紐西蘭的,每年在台灣辦台獨募款餐會,我看了就不舒服。

至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強調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不用另外宣布台灣獨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說這是借殼上市,柯文哲認同?柯表示,借殼上市,我們常常幹啊,公司併購,換來換去,常常有;柯還說,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廢話,當然是,只是不正常而已,在國際上不太被承認,可是我們有老百姓、政府、領土,所以不滿意,還是要想辦法撐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