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韓五虎將」列國會政黨聯盟不分區?陳清茂婉拒

國會政黨聯盟貼出悟覺妙天禪師(左)與陳清茂(右)的合照。(取自國會政黨聯盟臉書)

國會政黨聯盟貼出悟覺妙天禪師(左)與陳清茂(右)的合照。(取自國會政黨聯盟臉書)

2019/11/21 08:4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會政黨聯盟前兩天在臉書宣布,將邀請「挺韓五虎將」之一的高雄市鳥松里前里長陳清茂,列為不分區立委第三名。對此,陳清茂表示他已經婉拒,他的立場就是堅定支持韓國瑜,輔選到韓國瑜當選總統。

悟覺妙天禪師出任黨主席的國會政黨聯盟,前兩天在臉書宣布,將陳清茂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三名,並強調陳清茂的理念,與國會政黨聯盟及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謀而合,推他入立法院,希望能讓人民過好日子。

對此,陳清茂接受訪問時強調,他已經婉拒國會政黨聯盟的好意,他的立場就是堅定支持韓國瑜,輔選到韓國瑜當選總統,且他今年也宣布過不會選立委,不會違反承諾。

陳清茂說:「國會政黨聯盟是我們的友黨,一路陪著我們,會員20多萬,很支持韓總統 ,也很感謝妙天主席瞧得起陳清茂」。

「挺韓五虎將」除了陳清茂,還包括杏仁哥、文山伯、強強滾、貼紙哥,最大特色是用庶民語言,吸引大批韓粉追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