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提交換生政見 韓國瑜加碼:出國一年學分照算

韓國瑜泡茶直播,再次提及出國當交換生的主張。(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國瑜泡茶直播,再次提及出國當交換生的主張。(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1/21 00:2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日晚間透過直播,再度提及學貸免息與出國當交換生的主張,他進一步指出,如果當上總統,未來會推動修法,出國當交換生一年期間學分照算,回來時不必再修同樣學分。

韓國瑜指出,一般人看年輕人問題最擔心害怕沒現金,而他最害怕的、是世界都忘記台灣,台灣也忘記世界。

他強調,下一代台灣年輕人若無法跟大千世界結合,思想、語言、觀念、新技術新思維如果都不接上世界,這很危險,眼球只會往內看、不知世界變化。

他重申鼓勵台灣大學生、碩士、博士,求學期間爭取1年出國當交換生,只要爭取到教育部認可的海外大學出國當交換生,他一定會把錢找出來。

他進一步提及要推動修法,出國當交換生一年學分照算,出去讀書不必回來再修同樣學分,這作為配套。

至於學貸,韓國瑜表示很多家庭從孩子高中開始,就有很多經濟問題,他如果選上總統,會由政府跟銀行談,讓利息低一點點,只要銀行可賺錢、政府會吸收,學貸就不用本金加利息的壓力,離開後還錢的利息錢、政府來吸收,政府一定要投資下一代。

韓國瑜臉書直播影片一:

韓國瑜臉書直播影片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