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原中的蘇貞昌幽默自嘲:我臉這邊沒皺紋!

蘇貞昌今天照常到行政院上班批公文,顏面神經暫時麻痺已有好轉現象。(資料照)

蘇貞昌今天照常到行政院上班批公文,顏面神經暫時麻痺已有好轉現象。(資料照)

2019/11/20 14:5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近因過度勞累導致病毒感染,致使顏面神經暫時麻痺,尤其右臉特別明顯,雖然蔡英文總統要蘇貞昌強制休假,但據悉,蘇貞昌只在週一請了1天假後隔天就恢復上班,衝衝衝的個性似乎一刻也閒不住,他今天照常到行政院上班批公文,顏面神經暫時麻痺已有好轉現象,蘇貞昌還拿自己右臉顏面神經暫時麻痺自我解嘲,向幕僚說:「你看,我臉這一邊沒有皺紋!」。

由於蘇貞昌右臉顏面神經暫時麻痺,半邊臉反而看起來皮膚比較光滑,看不出皺紋,幕僚向蘇貞昌表示,許多明星為了愛漂亮,避免臉上出現皺紋,都會去打肉毒桿菌,幕僚因此開玩笑說:「院長,你另一邊臉要不要也去打一針?」。

由於公務視察與輔選等行程過度勞累,蘇貞昌17日上午前往醫院檢查,經醫師透過核磁共振等精密檢查,確認因病毒感染致使顏面神經暫時麻痺,醫師要求服藥並多休息。

據悉,蘇貞昌因身體不適向蔡總統報告,總統指示他要「強制休息」,並向蘇揆說,替執政黨輔選的事情就請她的副手賴清德多幫忙。

不過,蘇貞昌個性向來就是衝衝衝,擔任閣揆300多天,幾乎不曾請過假,今年農曆春節放假期間還到行政院加班,蘇揆每天政務都很忙碌,體力充沛的他似乎一刻也閒不住。

由於醫師交待最近要避免外出以免受風寒感冒,引起其他的併發症,近期蘇揆不但要減少外出視察,本週末的輔選行程也確定暫停,不過,由於已恢復上班,蘇貞昌明天仍將照常主持行政院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