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中慨代表國民黨出征 登記參選第十屆澎湖區域立委

藍營立委提名人歐中慨登記,陪同都是黨務人員,未見檯面上政治人物陪同。(記者劉禹慶攝)

藍營立委提名人歐中慨登記,陪同都是黨務人員,未見檯面上政治人物陪同。(記者劉禹慶攝)

2019/11/20 13:3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登記前夕傳出紛紛擾擾「換慨」風波的國民黨立委提名人歐中慨,今日以實際行動,在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黃復興黨部主委葉德馨陪同下,前往澎湖縣選舉委員會完成登記作業,正式披掛藍營戰袍出征。

國民黨立委提名人歐中慨,偕同夫人與子女,今日在數十位支持者簇擁下,前往澎湖縣選舉委員會,完成立委候選人登記,成為第10屆澎湖區域立委選舉,第2位完成登記的候選人〈頭香是喜樂島聯盟呂應宏〉,對於未來52天選情,歐中慨表示「謹慎進取、勇往向前」,呼籲選民送韓國瑜進總統府、國民黨國會立委席次要過半。

由於外傳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已派出助理呂彥璋領表,很有可能東山再起重披戰袍,對此許國政表示,有聽到傳聞但尚未獲得證實,與林炳坤間保持聯繫溝通管道;歐中慨則不願正面回應,只引用哲學家亨利•梭羅的座右銘「與其坐在船艙中,風平浪靜的航行,我寧願選擇站在波濤洶湧的甲板上,迎向風雨。」與民眾共勉。

另外,今日陪同歐中慨前往登記的是國民黨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等黨部系統人員,卻未見藍營檯面上政治人物,連澎湖縣議會議員同仁都未現身力挺,讓外界質疑藍營尚未完成整合,加上同屬泛藍系統的林炳坤是否參選議題,對於歐中慨選情造成衝擊,未來選舉造勢活動有待觀察,能否整合成功才是勝選的關鍵。

歐中慨喊出「深耕三十年」、「開創新澎湖」競選口號。(記者劉禹慶攝)

歐中慨喊出「深耕三十年」、「開創新澎湖」競選口號。(記者劉禹慶攝)

面對外界紛紛擾擾換慨傳言,歐中慨以實際行動登記披掛藍袍上陣。(記者劉禹慶攝)

面對外界紛紛擾擾換慨傳言,歐中慨以實際行動登記披掛藍袍上陣。(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