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文君、許淑華登記參選立委 南投藍綠上演口水戰

國民黨馬文君(左,站立者)在支持者陪同下,前往南投縣選委會登記參選縣內第1選區立委。(記者謝介裕攝)

國民黨馬文君(左,站立者)在支持者陪同下,前往南投縣選委會登記參選縣內第1選區立委。(記者謝介裕攝)

2019/11/19 14:15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許淑華2人,今日在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楊麗川等人陪同下,前往南投縣選委會完成立委參選登記,除了酸搶頭香的民進黨對手先跑不一定會先到以外,許淑華也強調,她從不否認與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之間的好交情,若國民黨能重拾中央執政權,她也一定會爭取更好的建設及經費造福南投鄉親,反駁對手陳癸佑嘲諷她是韓國瑜隨行秘書之說。

南投縣立委選舉區分第1選區(烏溪線6鄉鎮)及第2選區(濁水溪線7鄉鎮市),隨著登記作業展開,綠藍選將也與先前各界預測的一樣,第1選區由綠營蔡培慧對上馬文君、第2選區則是綠營陳癸佑挑戰素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許淑華,光是登記先後順序彼此便可噴口水,未來選戰開打,勢必激烈可期。

此次馬文君將尋求4連霸、許淑華將爭取3連任,改善農村缺工、加強長照及社福機具設施、提升南投觀光及產業,是2人共同的政見。

不過,綠營水里鄉長陳癸佑角逐立委以來,不斷嘲諷、消遣許淑華形同是韓國瑜的隨行秘書,連韓豪宅、買房等相關爭議,總可見到許出面說明、解釋的身影,似乎優於關心地方鄉親。

許淑華則說,政黨政治的時代,總統與立委本就是一體,若韓能更上一層樓,與他的好交情,將可為南投爭取更多建設,誠如現在是民進黨蔡英文執政,許多資源都留給綠營自家人一樣的道理,況且,她能從縣議員、南投市長迄連任2屆立委,便足以說明她對地方有無關心,無須對手說嘴,她也無意打口水戰,相信選民自會作出正確的抉擇。

國民黨許淑華前往南投縣選委會登記參選縣內第2選區立委。(記者謝介裕攝)

國民黨許淑華前往南投縣選委會登記參選縣內第2選區立委。(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