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自稱「清秀善良」網友整理「政壇美男子」...她也上榜!

2019/11/19 15:53
韓國瑜日前說出自己本來是一個「清秀善良美男子」,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更讓民眾開玩笑整理出政壇上的「美男子」。(資料照合成圖)

韓國瑜日前說出自己本來是一個「清秀善良美男子」,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更讓民眾開玩笑整理出政壇上的「美男子」。(資料照合成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7日晚間出席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參選人林德福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時說出自己「本來是清清秀秀、心地善良的美男子」,此話一出不僅引起網友熱議,更有民眾整理出「政壇美男子」名單,沒想到就連新北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也上榜!

韓國瑜在17日晚間說出「本來是個清清秀秀、心地善良的美男子」,卻被抹成黑道、流氓、喝酒、抱女人等,批評民進黨貪污腐敗、派系分贓,執政無能還想連任,只好收買媒體,控制90%的媒體,讓大家都討厭韓國瑜就能連任。

不過韓國瑜「清秀善良美男子」一說,卻引來鄉民們的怒氣,相關新聞被分享到批踢踢八卦板之後,讓鄉民們紛紛狂噓,批評韓國瑜「騙人騙到自己也騙」,更有一群鄉民在底下留言「嘔嘔嘔」以表反感。

而「清秀善良美男子」說也讓網友製作梗圖,整理出政壇上「清秀美男子」名單,不僅有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桃園市立委鄭運鵬、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新竹縣立委參選人鄭朝方,最後出現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賴品妤,更讓網友和鄭運鵬、賴品妤本人都留言朝聖。

此舉也引來鄭運鵬留言。(圖擷自臉書)

此舉也引來鄭運鵬留言。(圖擷自臉書)

該網友做出「一個清清秀秀、心地善良的美男子」系列圖,第一位就是桃園市立委鄭運鵬,鄭運鵬更在底下留言開玩笑表示「可以先用賴清德嗎?」並說自己「還不習慣和那種人比較」,沒想到該網友真的做出比較後,鄭運鵬還說這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比較」。

此舉也引來賴品妤留言。(圖擷自臉書)

此舉也引來賴品妤留言。(圖擷自臉書)

此外,除了鄭運鵬和賴清德,該網友甚至做出鄭朝方和吳怡農。而吳怡農的圖片一出,馬上引來網友暴動,說做這種圖是在侮辱吳怡農!更有其他網友開玩笑說「不要越來越過分喔!」

不過,此系列圖最後一張竟然是賴品妤,也引起網友們一陣熱烈討論,製圖網友將賴品妤角色扮演的相片與韓國瑜相比較,此舉也讓賴品妤親自留言說「在國會直播爆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